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协同办公常见问题

2023年11月25日 12:05  点击:[]

           


1、用户须知

协同办公系统是学校基于全局办公自动化业务进行规划设计的一套系统,实现了电子化、数字化的办公模式。该系统目前仅对在校的教职工开放使用。第一次使用该系统的教职工,需联系所在单位的二级管理员,添加相应的岗位及赋予相应的权限,才能够正常起草及流转公文。

协同办公使用手册(普通用户)见附件。

2、运行环境要求

1)操作系统:支持win7win8win10win11, 不支持苹果电脑操作系统。

2Office软件:支持office200320072010201320162019 完整安装版,不支持简版office,推荐使用2007以上版本;支持WPS2019专业版以上版本。

3pdf阅读器:推荐使用adobe reader

4)浏览器:360安全浏览器、edge浏览器、谷歌浏览器等主流浏览器。

3、插件安装

系统中用到的控件只有一个:页面word文档编辑器控件。用户可通过协同办公系统桌面右上端的“帮助”栏进入帮助页面,下载安装该控件。


4、移动端

微信关注并进入“三峡大学”公众号,点击下方菜单“协同办公”。登录协同办公系统移动端,可以通过账号密码登录,也可通过验证码登录(登录密码为统一门户密码)。


上一条:协同办公权限问题 下一条:个人门户密码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