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正文

积极探索,全面保障三峡大学本科教育高质量发展工作大会顺利召开

2023年03月08日 11:50 刘笋萌、向凤娥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主动适应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学校拟定36日下午召开新时代本科教育高质量发展工作会启动会。

本次大会首次开启全新线上模式, 会议设一个主会场、八个分会场,以线下主会场及线上视频分会场形式举行,三峡大学全体校领导,全体处级领导干部,全体教师,相关科级及管理人员、学生代表共1800多名参加。由于我校目前没有建设校级会议系统,相关线上会议工作需要完全依靠人工操作,包括各级会场音视频采集、接收、处理、转发及会场网络保障等工作,这对信息技术中心做好会场的网络和直播提出了很高的要求。


因为时间紧,任务重,31日,信息技术中心接到通知后,迅速成立保障协调专班,随即出台了保障执行方案及紧急预案,仅用一天的时间就完成了各会场的布置及设备调试工作。截止会前,专班人员历经了三轮设备调试和直播测试,确保每个环节的镜头和音画质量都达到高标准。

        36日下午,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为确保网络畅通,线上直播顺利,中心主会场和分会场分别安排专班人员做好会议现场转播、网络及设备保障。经过中心的全力支持和维护,确保了这次会议顺利召开。现场专班人员的工作态度赢得了在场各级领导的高度肯定和赞扬。

长江厅主会场

分会场



上一条:2023年信息技术中心“五一”期间值班安排表 下一条:关于2022年信息技术中心人员初聘结果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