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重大活动网络保障

2022年11月21日 10:52  点击:[]

校园网用户:

为保障三峡大学各单位重大会议、活动及考试期间的网络通畅,针对全校各单位开放重大会议、活动期间网络保障申请服务,在信息技术中心网站中下载申请表格,通过审核后,网络工程师会主动联系并提供相应的网络保障服务。

一、申请原则

1、网络保障仅指网络环境的需求满足度,包括基于现有校园网配置条件下的有线网络及无线网络的带宽及质量保障,不包括电脑、笔记本终端、摄像头等终端设备及环境搭建等需求。

2、重大活动及在线考等需网络保障的,需提前申请,以便留出线路调试测试或建设时间,若网络环境具备则需要提前3天提交申请送至信息技术中心,若网络环境不具备或有特殊带宽指标需求则需提前10天提交申请送至信息技术中心。

3、发起申请并审核通过后信息技术中心将与申请人联系网络调试相关事宜,申请人需保持电话畅通,申请人也可以提前跟信息技术中心工程师联系,电话:6392092进行咨询。

4、信息技术中心根据网络保障的场景需求,提前进行网络线路调试并提供远程或现场网络保障服务。

5、网络保障结束后,申请部门责任人需要与信息技术中心工程师确认保障完成,确认结束后信息技术中心需要处理网络线路收尾配置工作。

二、申请流程

申请方法:登录信息技术中心网站:https://itcenter.ctgu.edu.cn/,在服务部门中找到“重大会议、活动期间网络保障申请”或在下载专区,点击下载,按照填写要求填写。填写完成之后,送至信息技术中心J1607办公室。

下一条: 站群使用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