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网站群建网申请流程

2019年12月20日 15:08  点击:[]

一、子网站建设申请流程

二、申请操作说明

   首先登录三峡大学个人门户,点击下方“快速登录”中的“协同办公系统”,建议使用   IE 浏览器。
     
   

 

   第一步进入协同办公系统后,按下图所示步骤提交试用申请。在“信息发布”一栏里选择“起草”,如图1所示。

 

 

1 信息发布管理界面

 

  第二步:进入起草界面,在“信息标题”中填写标题名称,如“XX学院申请使用三峡大学站群管理系统”,“发布栏目”中选择三峡大学站群系统使用申请”,“模板选择”中选择“三峡大学站群系统使用申请表”,“发布范围”选择指定“发布范围”,“选择访问部门”选择相应部门,在弹出的新页面中填写“三峡大学站群系统使用申请表”的具体内容。检查无误后,在“各单位领导初审”选择本单位主管领导。如图2所示。

 

 

2信息发布起草界面

 

第三步:保存并提交到本单位主管领导审批。如图3所示。

 

3信息提交界面

 

   第四步:本单位领导收到待审信息后进行审批,然后提交信息化建设办公室审批,信息化建设办公室安排信息技术中心相关部门办理具体事项。

   第五步:信息技术中心联系子网站技术负责人并授予其系统管理员使用权限,并对其进行简单培训。

   第六步:子网站技术负责人登录三峡大学个人门户,进入站群管理系统进行自主建站。

上一条:公网IP及域名申请 下一条:服务器访问权限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