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正文

三峡大学本科教学管理系统(一期)项目顺利验收

2022年11月25日 09:58 向凤娥、刘笋萌 点击:[]

      11月23日 ,三峡大学本科教学管理系统(一期)项目在信息技术中心会议室召开验收会。教务处、资产处、档案馆、财务处和审计处参加了本次验收会议,会议由信息技术中心副主任李菁主持。

    会上首先由江苏金智教育股份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就本科教学管理系统上线的模块业务数量,以及业务覆盖的范围和用户总访问量等,对项目总体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自2020年12月以来,信息技术中心、教务处、合作公司以及各学院针对本科教学管理系统(一期)项目组织了多轮需求研讨会、项目会议、用户培训会、沟通协调会,历时两年多,迁移历史数据705万+,边迁移边进行数据治理,共同梳理和优化业务需求216项,梳理和优化业务流程30+。目前教务系统的全量数据都进入了数据中台,方便其他业务系统在数据中台获取数据。此项目投注了信息技术中心、教务处和公司工作人员大量的智慧和心血,获得了全校教学管理人员的一致好评。

    此次验收为项目终极验收,验收小组经过综合评议,一致同意此项目验收合格。新的本科教学管理系统建立了全过程覆盖、统一标准及数据流转的一体化教务管理服务系统,更加高效便捷,必将全面提升三峡大学开展教育教学活动的效率,它将以全新的面貌服务全校师生,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加友好、人性化的服务。

    会议结束时,李菁表示,为保障学校本科教学管理系统的稳定运行,信息技术中心将一如既往地配合教务处等相关单位开展系统后期运维工作。



上一条:关于2022年信息技术中心人员初聘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信息技术中心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