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正文

副书记田斌专题调研智慧校园建设

2022年01月20日 10:25  点击:[]

1月19日下午,副书记田斌就学校智慧校园总体规划和2022年重点工作到信息技术中心展开专题调研。

信息技术中心副主任刘军清首先介绍了中心的基本情况,接着从智慧校园建设现状、后续发展思路、十四五规划、2022年工作重点、工作难点和问题进行了汇报。 田斌充分肯定了信息技术中心取得的工作成绩,以及智慧校园建设十四五规划的思路。并对当前信息化建设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具体的解决策略和措施。田斌明确表示,信息化建设专业性强,技术要求高,信息技术中心要加强宣传培训,从上到下引导学校教职工转变观念,形成信息化的思维方式,构建适应用户需求不断变化的服务模式。不断加强中心职工的技术交流和业务学习,致力打造匹配学校“双一流”建设的信息化水平,努力实现大数据驱动下的高校治理工作。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为学校开展线上教学科研和管理,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和服务,将好的建设理念落到实处。

信息技术中心总工程师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会议。

上一条:通力协作,全力保障线上线下同步教学活动顺利进行